thevagrantCY

otp盾冬蹲坑中(*˘︶˘*)

会跳舞的Chris Evans

JT大本命~~

二战老冰棍 ଘ(੭ˊ꒳ˋ)੭✧:

我贵蛋卷:

包子的舔嘴唇 笑醒了

  
  

Ayako:

  
   

闲着发慌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大家乐一乐就好不要太认真...
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
 
     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其实是没什么问题的啦只是我自己闲的慌233真的没有想黑他的意思【爱得深沉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
多图多动图,小心烧流量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图片和动图有些是自己截的有些是在汤不牢上找的...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其实最开始起源于我以前看的一个采访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美队2的MTV采访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视频来自于B站应该蛮多人看过的我就不贴了...

   
   
   

首先是主持人的一个问题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——复联里谁最可能赢得一场舞蹈比赛?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然后Chris·大言不惭·Evans马上发话了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Scarlett表示有点质疑还问了一句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
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Chris继续跑火车【连字幕君都忍不住吐槽你的彩带舞了好嘛233

   
   
   

然后就说到了CE有曾经邀AM斗舞但是被拒绝的事情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然后AM回答说CE跳的是Justin Timberlake那种的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等等...原因竟然是这个(?!!)

   
   
   

Justin Timberlake...【我看到一脸简直一脸你在逗我嘛2333

   
   
   

【我做梦也想不到CE会跳JT那种【笑出眼泪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因为JT算是公认的舞王吧,给没看过他跳舞的盆友讲解下JT跳舞大概是这种的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放错图了不好意思这是加菲模仿的JT...

   
   
   

好了接下来才是JT本人跳的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
年代久远到我都要认不出来了233

   
   
   

以及还有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对最左边那个就是Justin:)

   
   
   

附赠多一张好了:)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
【简直要笑出眼泪其实我觉得最右边的三表哥好卖力hhhh

   
   
   

不要质疑舞蹈实力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好了不闹了233放点正经的啦

   
   
   

是这种的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
(↑这一种我还是蛮信CE能跳的出来的hhh

   
   
   

不过既然AM说到了CE跳舞......那我还蛮好奇CE跳舞是怎样的...

   
   
   

真是不找不知道一找简直2333333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我尽量找了电影和访谈截了点动图,大家来感受一下会跳舞的Chris Evans:)

   
   
   

(其实都不知道是不是在跳但是有在动我就算他有跳吧...

   
   
   

(找不太全我尽量了欢迎评论补全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在冰人里的CE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然后是Justin在SNL上和Jimmy,其实这样真的某个程度上好像的【笑
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Losers里的CE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
复联花絮里的CE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以及还有...
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
(↑虽然我知道不是跳舞但是看起来这么像哈哈哈哈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↑看着两只狗打闹你也跳个什么劲啦哈哈哈哈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然后关于CE的彩带舞部分...

   
   
   

在另外个采访CE也有提及过美队2拍摄前去练习了体操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↑跳全套彩带操这个是开玩笑了啦233

   
   
   

不过CE确实有过:)

   
   
   

传说中的彩带舞传送门

   
   
   

(男扮女装羞耻play啊哈哈哈哈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主持人还说CE最擅长的是太空步和机械舞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CE则继续【老子会的多着呢

   
   
   

我此时蛮在意的是坐在一旁的Scarlett的表情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私心想打evanstan的tag,整理下384的好了:)

   
   
   

相比某人的舞姿简直不要好太多233
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
包子简直嫩出水啦><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Picnic里的384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

以及还有...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感谢Behind the scene【瘫倒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我人这么好,来附加个彩蛋好了:)

   
   
   

CE这熊孩子还笑人锤哥跳舞↓
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主持人:你喜欢跳舞吗?

   
   
   

CH:不喜欢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CE:但是你跳的很好!

   
   
   

主持人:你看过吗?

   
   
   

CE:我看过!

   
   
   

CH: 闭嘴!

   
   
   

CE:他超棒!他跳的很好!跪滑,扭臀,简直小菜一碟!他总是一副"我不會跳舞"的样子,但是他很不错,他真的很不错!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然后CE说看过锤哥跳舞是在这个访谈之后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荧幕放出了之前锤哥参加明星舞蹈比赛的视频【在本人面前简直羞耻play

   
   
   

在一旁的CE看到笑裂hhh
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
 
 
附赠访谈视频 传送门 

   
   
   

CE还好意思笑别人...只是没把你的彩带舞放出来而已不要太嚣张233

   
   
   

其实我觉得锤哥跳的蛮好的不过某种程度上算黑历史啊233

   
   
   

快看这个高抬腿2333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唉今晚简直笑出腹肌...

   
   
   

怎么CE还不上SNL啦...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插句题外话...

   
   
   

Chris前女友是JT现在的老婆【贵圈真乱233

   
  
 
评论
热度(298)

© thevagrantCY | Powered by LOFTER